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一行参访成都东软学院
2017年3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324日,爱尔兰驻华大使H.E.Mr Paul Kavanagh(康宝乐)携爱尔兰驻华使馆教育、新闻参赞John Lynam,爱尔兰教育推广处资深教育顾问Peter Yang,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中国代表Wensheng LiHengpu Zhang,爱尔兰驻华使馆项目官员Han Bai和爱尔兰驻华使馆翻译Chelsea Li一行参观访问了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成都东软学院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陈列馆。由专业外文校史陈列讲解员为其讲解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特色和教学成果。客人们对成都东软学院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交流合作和学院师生的竞赛成果赞誉有加。

随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C1教学楼,而学院与爱尔兰合作项目“LYIT东软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也将设置在这里。

参观结束,成都东软学院与爱尔兰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向远道而来的爱尔兰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简短精彩的学院宣传片向来访客人介绍学院。康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创校历史、数字校园建设、基本院系专业设置等,并向康宝来大使介绍了学院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的合作过程。康院长表示,学院全面支持两校的交换留学生项目,将为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每年选派前来学院交换学习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学院将大力建设“LYIT东软创业创新教育中心”,促进两校的教育交流、创业创新交流和两国政治、文化、经济、科技交流,以此为中心面向全川、全国进行业务拓展。康院长说:“学院将于九月份左右全面落成这一中心,我们诚挚的邀请Paul大使参加剪彩仪式。”

康宝乐大使发表讲话,他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同时也被东软校园美景所打动。康宝乐大使代表爱尔兰驻华使馆向学院介绍了爱尔兰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康宝乐大使谈到,爱尔兰是英国脱欧后唯一说英语的欧盟国家,选择爱尔兰也选择了打开欧盟的大门。爱尔兰将为赴爱尔兰的留学生提供质量一流的高等大学教学服务,特别是科学技术、理工科、工程科、数学和电子信息方面的教学服务。此外,爱尔兰政府还为留学生提供企业实践机会和毕业后为期两年的就业签证,为留学生提供一流的就业环境。最后,康宝乐大使对康桂花院长的邀请表示感谢,期待与学院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703/t20170328_1502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