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余阳家庭为四川省文明家庭的公示
2017年4月4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各系、部门: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一届四川省文明家庭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学院严格按照推荐程序,拟推荐余阳家庭为四川省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学院党委向学院纪检部门、学院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征求了意见,经严格审核,余阳家庭无信访举报反映,无违法违纪行为,从未参与邪教组织或邪教活动,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相关政策等行为,不存在“一票否决”的情况,符合四川省首届文明家庭推选条件,故决定推荐余阳家庭为四川省文明家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4日至4月10日。
      余阳家庭基本情况如下:
丈夫余阳,44岁,中共党员,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副教授,团队主任;妻子王会,38岁,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课程负责人,优秀教师。女儿余思绮,10岁,都江堰市北街小学五年级学生。我们三口之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多年来夫妻二人一直遵纪守法,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支持领导的工作,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在工作中,敬业爱岗,兢兢业业,坚持不懈,不断进取,事业有成;在生活中,勇挑重担,任劳任怨,相敬如宾,孝敬老人,和睦邻里。双方老人得到细心的照顾,安享幸福晚年;独生女儿得到悉心的教育,聪明可爱。我们家是一个和睦的家庭,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赢得了周围人的赞美。
      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以真实姓名,采取电话或面谈的形式向学院纪委反映。电话:028—64888000。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