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7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于2017年7月3日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此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其中深泉科技、聚齐传媒及记绎映画项目分别在随后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学院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积极鼓励相关专业学生参加竞赛,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促进学生专业素质及其他综合能力素质提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实行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是由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该项赛事共31所高校1237支队伍近5000余人参赛报名,最终85支团队在成都东软学院进行了现场赛决赛,其余项目根据成绩采用通讯赛的形式进行评审,最终204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ichuannews/201709/t20170914_1554337.shtml

图:获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