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签订双创交流合作协议
2017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3日下午,美中合作委员会会长、休斯顿技术中心中美创新中心总裁范波,美国休斯顿航天中心董事、前沿技术公司总裁Harvin Moore,The Great Explorers总裁Serge Martin,斯坦利公司总经理Stanley Ivan Etkind,博士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Rosana Ellis,休斯顿技术中心中美创新中心副总裁李燕琳等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外事侨务办主任董国卫,经科信局副局长王秀英,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副院长刘宏、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来访嘉宾在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校史陈列馆,由学院在校学生全英文为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特色以及教学成果。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来访一行,对学院发展速度以及学院师生的各类竞赛成果赞誉有加。

随后,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的来访人员,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中心。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息中心主任陈力强就学院的网络及学院办学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

在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里,中心主任罗剑波就SOVO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由创业中心部分项目学生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VR、软件开发、无人机等项目的开展情况,得到了来访人员一行的高度肯定。

参观结束,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座谈。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院系专业设置及主要培养方向等。康桂花副院长指出,学院的办学目标是成为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成功。

美中合作委员会会长、休斯顿技术中心中美创新中心总裁范波讲话。他表示此次参观东软学院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对学院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范波总裁对休斯敦技术中心的特点及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休斯顿技术中心乐于与学院开展各项交流与合作,希望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与成都东软学院的合作圆满成功。

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代表都江堰政府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都江堰及青城山的历史文化、地理优势、发展规划及前景等向来访客人做了介绍。唐小峰部长指出,都江堰政府将全力支持东软学院同休斯顿技术中心中国中心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做好双创工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与美中合作委员会会长、休斯顿技术中心中美创新中心总裁范波签约,确定学院与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将广泛开展双创合作、科研合作、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合作共赢。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ichuannews/201709/t20170914_15543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