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其卡通(四川)原创动画制作基地剪彩庆典在学院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赖琳玥 图/刘张兆玄 冯荣 谢瑶 彭雨

10月26日上午,其卡通四川原创动画制作基地剪彩庆典在学院C6大楼隆重举行。参与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都江堰市人大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兰廷德,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赵文侨,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艾昌勇,都江堰新闻中心副主任张蓓,北京其欣然影业、北京其卡通董事长袁梅,北京其卡通董事总经理王云飞,学院副院长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和其卡通的工作人员。庆典由其卡通行政总监叶文艳主持。

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学院各领导莅临现场

会议开始,学院数字艺术系毕业生、现其卡通四川原创动画制作基地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她感谢学院数艺系与其卡通动画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人才战略计划为自己带来了提升和改变,并提出只有勇于挑战才能让中国动画的未来更加光辉灿烂。

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言

学院数艺系主任张兵上台致辞。张兵主任首先对其卡通公司的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表示了感谢,并提到基地在学院落成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随后张兵主任邀请大家观看了短片,短片展示了其卡通在学院一年的教学历程以及学生从中的收获,表达了对东软未来成长为中国动画的一面新旗帜的十足信心。

学院数艺系主任张兵上台致辞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致辞。康桂花副院长指出,这次的校企合作是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一次合作,她感谢其卡通工作人员亲自参与指导设计,希望学院将来成为中国动画未来的源动力。康桂花副院长提到,学院毕业生成为其卡通动画第一批入职员工,是学院产教融合的一大进步。她真诚希望公司能够越来越好,为都江堰动画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致辞

中国知名导演、编剧,北京其卡通董事总经理王云飞发言,他对都江堰政府、学院领导、参与项目的同学和其卡通的同事表示感谢,也期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永葆匠人精神,一起打造出四川最具规模的原创动画团队。

其卡通总经理王云飞上台发言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北京其卡通董事长袁梅,北京其卡通董事总经理王云飞,其卡通董事副总经理刘方邈及相关负责人与学院副院长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剪彩,而后数艺系主任张兵、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其卡通董事总经理王云飞、董事副总经理刘方邈完成揭牌仪式。

剪彩仪式

揭牌仪式 

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一同合影留念,此次剪彩庆典圆满落幕。

所有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