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第一
2017年11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2日-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等机构协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阿坝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武术大赛共有阿坝师范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27支代表队参赛。成都东软学院武术代表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备赛,在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载誉归来。

成都东软学院武术队自2016年3月份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拼搏向上,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此次参赛是学院代表队第二次出征四川省高校武术大赛,并获得C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风采。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711/t20171109_1565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