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国省会城市与计划单列市招办领导一行来院考察
2017年11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招就部 田婷 保璐阳 图/阳颖 杨青燕

1122日上午,全国省会城市与计划单列市招办领导、成都市招办领导一行共83人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刘宏,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陈运,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以及招生就业工作部的老师接待了来访领导。

学院副院长刘宏及学院领导热情迎接来宾

首先,学院副院长刘宏向来宾致欢迎词,并对学院办学情况做了介绍。他提到,成都东软学院是具有办学特色的本科院校,以“精勤博学,学以致用”为办学理念,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培养目标,以“发展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为发展战略。早在创立之初,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及创新创业能力,学院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如今学院学子的就业率达到95%左右,且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学院副院长刘宏致辞

会议期间,由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陈运就大数据时代更严重的威胁——边信道攻防技术做了讲解。对传统信息安全观念、边信道分析攻击、DPA发现及传统密码分析等做了分享,并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中国边信道技术的研究成果。

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陈运做讲座

随后,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做了介绍。

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发言

最后,成都市招办主任何荣对此次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盛赞陈运教授的讲座让与会代表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对学院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祝愿学院的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成都市招办主任何荣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