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教务部

为了给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培养他们把握课程、处理教材的能力,成都东软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大赛分为系(部)预赛和学院决赛两个部分。1月17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并列第一)、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

学院决赛的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现场说课占90%,竞赛文档材料占10%。参赛教师需按照T-C思想围绕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说课。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挖掘教材内容,利用多媒体辅助,就自己独特的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进行说课。

说课比赛现场

教师进行现场说课

经过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伍玉涵(商务管理系)、蓝天(商务管理系);

二等奖:谭小军(数艺系)、张翀(信软系)、胡立琴(信管系);

三等奖:廖雯(信管系)、付娆(数艺系)、彭明艺(外语系)、黄婧(计科系)、刘应松(基础教学部);

优秀奖:饶海萍、杨跃臣、杨净沙、杨波、米垚、康颖、李林芳、肖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