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计科系、信软系科技节启动仪式于学院隆重召开
2018年4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山玉洁 图/阳颖

4月3日上午,由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主办的大学生科技节启动仪式于C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及各系部相关领导、老师和同学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到场嘉宾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17年度科技竞赛活动成果展示视频。学生代表发言。作为物联网实验室的负责人,钟治国同学在2017年和队友一起积极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他认为本次科技节是一个共同探索创新的平台,让大家增强了创新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学院的未来会因为学术的进步而变得更美好。

接着,学院物联网实验室指导老师朱倩钰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关心学院实验室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举办科技节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科技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学院开展T-C教育改革不谋而合。

代表老师发言

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主任宁多彪上台致辞。他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首先,大学生培养日趋向第二课堂发展,科技竞赛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学生接触科学文化提供了平台;其次,创新是民族发展的灵魂,是学科发展的不竭动力,本次科技节的目的也是发扬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主任宁多彪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上台致辞。他对本次科技节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提到,本次科技节是学院非常重要的教育项目,在2017年的校外竞赛中,学院硕果累累,参与人次屡破新高,为教育改革成功助力,希望本次科技节能涌现更多优秀作品,继续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最后,张宪民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预祝本次科技节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辞

主持人宣布科技节正式启动,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仪式结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