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张应辉院长与质量部及督导办教授畅谈学院的发展
2018年5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质量部

5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张应辉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的陪同下,前往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看望在座的几位教授。张应辉院长慰问了教授们的家庭、子女以及在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对督导办主任杨瑞良提供的教学信息给予表扬。通过王新庄教授,张应辉院长对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进行了了解,并与公办本科院校的情况进行了比较。宋庆荣副教授则汇报了应用《蓝墨云班课》在课堂教学管理中所带来的便利,杨宪泽教授对学院增设硕士授予权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听了各位教授的发言后,学院院长张应辉肯定了教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针对学院的中长期发展,特别是新增专业方向和申报硕士授予权等问题与教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应辉院长前往质量部和督导办与各位教授交流、了解情况,不仅是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视,也是对学院督导工作成绩的高度认可。

张应辉院长与各位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