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迈克生物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5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何天龙 杨青燕 文/甘文霞

5月8日上午,迈克生物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余萍、技术总监楚建军、研发总监王卫佳、招聘主管李东徽、人力资源专员王杰等一行五人来院洽谈定制培养、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刘宏、招就部副部长张勇、计科系兼信软系主任宁多彪、信软系常务副系主任吴平贵、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雷等相关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刘宏副院长陪同迈克生物有限公司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中心。期间,嘉宾对学院产教融合、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的教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刘宏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随后,针对具体合作项目,双方在计科系兼信软系会议室进行洽谈。

双方洽谈

会上,刘宏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校企合作、专业定制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

学院副院长刘宏发言

迈克生物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余萍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院合作的机会,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共识,将学院学子作为重点人才进行培养,同时,计划建立公司与学院教育合作基地,培养公司对口专业人才。

迈克生物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余萍发言

双方随后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于相关专业可能进行的合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并积极探讨合作模式。会谈结束后,刘宏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智能穿戴及3D打印实验室。

刘宏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