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对口帮扶得荣县扶贫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2018年6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6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对口帮扶得荣县扶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及学院各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针对学院一对一帮扶县城甘孜州得荣县具体情况,采取各部门分特色、分重点、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进行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得荣县扶贫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驻得荣县扶贫干部冯宇同志就甘孜州得荣县当地情况、可能帮扶内容,及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梳理。其中,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对得荣县帮扶重点工作四个方面的计划:一、驻村帮扶;二、产业帮扶;三、教育帮扶;四、文化帮扶进行了详细介绍。

冯宇同志进行扶贫工作汇报

各系部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

学院张宪民副书记指出,自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开展针对得荣县当地的帮扶工作,就驻得荣县扶贫干部冯宇同志带回的消息,学院将开展四个版块帮扶计划的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重视工作,积极参与落实,做好组织保障,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他随后对各个系部进行了具体的帮扶工作安排,并强调各部门要重视“脱贫攻坚”的重要国策,确保完成并高质量地完成国家交付的任务,全力推进实现2020年后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全民迈入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