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晖一行考察成都东软学院
2018年10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上午,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晖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考察指导第十届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准备情况。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于学院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刘宏就成都东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信软系执行主任吴平贵对穗港澳蓉竞赛的前期集训情况和学习计划作了全面的汇报。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徐建华作为受邀裁判之一,进一步就比赛过程中的评分细则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负责本次赛事的指导教师王鑫就本次参赛选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会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备战。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严晖发表讲话。她对成都东软学院就本次竞赛所做出的努力和准备表示肯定,还就本次竞赛的日常培训工作、选手自身的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建议,为后续成都东软学院开展第十届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极大鼓舞了培训教师的士气和信心。

  会后,严晖副局长一行在刘宏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实训教室看望了三名参赛选手。严晖副局长全面慰问了选手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心态准备情况,并对比赛中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问询。并祝福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10/t20181008_1627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