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中喜获铜牌
2018年10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9月28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袁堃、刘鑫和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刘一洁三人组成的“大连东软你们好”队在经历五小时的激烈竞争后,凭借攻克了3道题的成绩喜获铜牌。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152所高校的260支代表队参加,学院学子以队伍排名128的成绩获得铜牌。

本次比赛由网络赛和现场赛组成,网络赛前110名的高校晋级,获得现场赛资格。今年网络赛规模较大,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50余所高校的2000余支队伍参与了竞争,学院以104名的排名晋级现场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测,最终学院在现场赛中喜获铜牌。

学院参加决赛队伍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自创办以来,该项赛事以极高的组织质量、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和层出不穷的优秀选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与认可,成为了高校和企业发掘、吸引人才的重要高地。学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中屡获佳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关注,这也体现了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取得的教学进展,凸显了学院在教学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长足进步。

学院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