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会
2018年11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11月29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康桂花副院长担任主持。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再次强调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系部充分重视。他提出了“四促进”“三基本”“两突出”“一引导”等评估工作重点,并结合个人经验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专家评估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审阅评估资料等信息。他对照学院合格评估自评规范向各系部分派了任务,强调了工作重点,提出需要深入挖掘工作内容、提炼工作要点、展现工作亮点。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国家政策方向,自上而下,细化指标和要求,将战略落到实处,打好评估工作预备战。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

会上各教学系部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表个人看法,分享经验,提出目前存在不足,交流解决办法。各负责人积极讨论和分析目前工作重点,进一步确定了评估工作方向。

学院教学系部主要负责人发言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作总结,各系部在准备评估材料的过程中要积极思考,做好规划,思考规划需做到的程度。评建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负起责任,调动全院人员全面参与筹备工作。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