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决赛于学院举行
2018年11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丁奕帆 文/徐雪

11月28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在国际报告厅举行了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决赛。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主要是学院18级、17级来自各系的十名同学。他们演讲的题目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展开,他们用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抱负与理想,用各有侧重的关注点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于思考,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向观众展现了一代新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学院学子演讲现场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上台对比赛做总结,她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了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并切合学院实际,向学院学子提出了“学好基础知识,要有高度的文化修养,要有正直的素养。”的基本要求。康桂花副院长表示,学院教师应当持续深化学院 T- C 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专素“一体化”的校园文化内涵建设。而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大学生们要满图新志,砥砺奋进,让新青年的时代风采熠熠生辉。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是17级外语系学生肖玲,由康桂花副院长为其颁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是17级商管系学生廖婷婷、18级计科系学生陈玲莉,由教务部部长林敏、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为他们颁奖。

教务部部长林敏、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三等奖获得者是17级外语系学生袁玥儿、18级数艺系学生杨佳丽、18级信软系学生赖哲学,由质量部部长程学良、信管系书记罗玺、商管系副主任徐建华为他们颁奖。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信管系书记罗玺、商管系副主任徐建华为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优秀奖获得者是18级信管系学生邓翔元、18级信软系学生马越、18级数艺系学生王进贤、18级商管系学生刘岩,由数艺系副书记赵壁、外语系副书记陆平平、信软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为他们颁奖。

数艺系副书记赵壁、外语系副书记陆平平、信软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为优秀奖获奖同学颁奖

学院信软系和外语系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康桂花副院长为两系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优秀组织颁奖

颁奖结束,所有参赛选手与学院领导、老师评委合影留念。到此,“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与学院领导、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