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2018年12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8日,第二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泸州市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来共有来自四川省各市(州)和省级部门、行业协会的26支代表团351名选手参加比赛。

成都东软学院受成都市人社局委托,选派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1班的苏廷同学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参加了本次大赛电子商务项目决赛。在信管系老师刘杰平、叶斌,商务系老师赵鑫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廷最终获得电子商务项目决赛第一名(金牌)。第一名选手将获得3万元奖金并被推荐评选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由大赛组委会授予“四川工匠”称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12/t20181205_1636161.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