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荣获2018十大“蓉漂之家”称号
2019年1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3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2018“创业天府菁蓉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当天,由成都市孵化器协会评选的2018成都十大“蓉漂之星”、十大“蓉漂之家”及十大“天府新坐标”揭晓。成都东软学院荣获“蓉漂之家”称号。

  在国家双创战略背景下,面对“互联网+”时代对创新人才的需求,成都东软成都东软学院依托IT产业优势发展成为产教深度融合的特色高校。在发展过程中,成都东软学院紧紧围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化”三个关键词,构建了产学合作、面向应用的TOPCARES-CDIO一体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成都东软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以下简称SOVO)。近年来,SOVO共成功培养了近6000名蓉漂创业者,为加快建设中国“双创”计划提供了全力支持。

  SOVO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为重点,整合社会资源、完善创业扶持政策、优化创业环境、健全创业服务体系、弘扬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和素质,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孵化,积极探索出一种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模式。

  同时,SOVO还提供五大服务平台为创业人员提供优质的免费服务:政务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合作交流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为配合创新创业可持续性发展,SOVO配备专职创业导师6名,组建了校内外创业指导老师团队120余名,充分为创业人员提供知识、专业、投融资等相关指导。

  2014年至今,SOVO先后获得多个省级奖项:获批四川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四川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经成都市科技局认定为成都市已建创新创业载体(苗圃),被全国民办高教协会评选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示范高校,被成都商报评选为“成都创新地标”2016年成功备案四川省省级众创空间。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01/t20190124_1643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