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年5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先进的青年和集体。学院于5月6日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出席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颁奖,表彰了他们在以往在团学工作中的先进表现。

学院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为先进个人颁奖

学院基础教学部部长封莉、人力资源副部长黄嘉庆、保卫部副部长姚友罡为优秀团员颁奖

学院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信软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学院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信管系党总支书记罗玺为信管系18级物流管理二支部、计科系17级物联网工程一支部等先进团支部代表颁奖

晚会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活力。

开场舞《Make it bounce》

舞蹈《芳华》

歌曲《我飞故我在》

话剧《征魂青春》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学院青年学子长期以来在学院展示着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增添了非凡的青春色彩。今后东软青年们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让青春伴随信仰,让生命继续绽放美丽色彩。

全体表演人员和出席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