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省委组织部处长周晓云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5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唐邦彦 文/品牌部

5月21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谢亮冯,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干部陈何等人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及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委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张应辉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简述了学院的集团背景和专业优势。IT和应用型是学院发展的两个办学重点,在教学过程中,学院注重产业与人才的有机连接,将知识、能力、态度融合于教学中,不仅关注教育本身,也关注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以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开展教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向来宾致辞

周晓云处长在过程中与张应辉院长进行了交流,他从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中肯的建议。他谈到,学院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准,而这需要学院教师和领导身先士卒,言传身教。此外,学院思想政治课程方面的专职教师,要深入研究党建历程、党的内涵、党的精神,学院也要全力支持教师对党政知识的学习与钻研,在校园内树立正确的党建风气。高校承担着培养社会接班人的重担,教师队伍、学生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刻不容缓。

周晓云处长发言

李光华副书记从“辅导员”到“素质教师”称呼的改变切入,谈到了学院各级教师责任到人、人人有责,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的培养要落到实处。他对学院各系党支部的工作运作表示了关心,也积极询问在意识教育方面,学院各系党支部采取了何种措施。

李光华副书记发言

张应辉院长强调,在未来的党政建设过程中,学院会抓牢思想教育这杆旗,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全覆盖,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张应辉院长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抓党政、抓思想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学院展厅及各系实验室,对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果和发展有了近一步了解。

四川省委领导参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