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19年6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5月26日至30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进驻成都东软学院,对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合格评估考察。 

5月27日,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见面会。专家组全体成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温涛,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出席了会议。见面会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组长刘华东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目的、方式、任务和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从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初衷、办学目标、成都东软学院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报告。 

随后的四个工作日,专家组全体成员通过深入访谈、现场听课、查阅材料、考察走访等方式对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考察、评估。5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评估考察意见反馈会。专家组指出,成都东软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能将“以评促建” 等合格评估的核心内涵落到实处,措施得当;T-C能力指标体系特点鲜明、应用成效显著。希望成都东软学院通过本次合格评估,达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丰富内涵、追求实效的目的。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代表成都东软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根据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构建起一套更完整的本科教学发展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培养新时代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实力。力争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 

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四川省教育厅,向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向成都东软学院提出,要认真做好评建工作的总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计划。四川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成都东软学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指导帮助成都东软学院内涵建设,支持成都东软学院尽早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 

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干部参加了会议。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06/t20190603_1661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