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办第二届infor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6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6月24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于国际报告厅举办infor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党总支书记罗玺出席了活动,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部分学生参加了该仪式。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团队专业教师邓宇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成都东软学院及系部领导、infor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通过INFOR公司所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平台,成都东软学院师生能有机会接触到国外最先进的ERP企业管理信息系统,这对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帮助巨大。他希望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团队都能饮水思源,将知识技能转化为企业技能,共同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获奖学生代表陈悦发言。她感谢infor公司、成都东软学院、系部领导的支持与栽培,在infor公司学到的ERP知识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实习可能,也带来了在其他高校所不能接触到的更专业的知识技能。她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也能把握机会,好好学习知识,为自己赢得更精彩的人生。 

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党总支书记罗玺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 

康桂花副院长为活动作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了各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也希望在座的其他同学能同样争取在infor公司学习的机会。她回顾了与infor的合作经历,从2015年开始,成都东软学院与全球第三大ERP软件提供商infor公司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培养高端IT软件人才,服务中国新兴产业发展。她也向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教师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们花费极大的心力将英文的教程翻译成中文进行理论教学,并开发出教材、infor项目实训等。衷心希望各位教师、学生能在infor平台上做出更大贡献,下一阶段开发出更大的教学成果,学生能借助该平台学习更专业的知识,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展现东软学生的实力,将“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理念付诸现实。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06/t20190626_16664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