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6月26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各系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典礼,部分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和1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康桂花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本届毕业生中有28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275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由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和财务总监陈云华分别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由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应辉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张应辉也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他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给出“四个不要”的建议:不要停止学习、不要拒绝改变、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停止思考。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勉励他们秉持“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东软精神,在实践中增强才干,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的奋斗者、社会变革的参与者、民族复兴的见证者,祝愿所有毕业生扬帆起航,走向更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