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庆党建,树新风——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7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成都东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促进校内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委员、院级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及其他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庆祝建党98周年,二是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上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本次大会共选出商务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三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8名优秀党员。

在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参与大会的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读誓词期间,每位党员都将誓词高声诵读,将党员的责任牢记在心。

宣读完毕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组织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致以敬意。他首先与在场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98年建党过程中的峥嵘岁月并展望未来。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在国力逐渐强盛的历史新时机,高校作为思想政治传播的主要阵地要稳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去,集中精力办好教育事业,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应辉院长回顾了成都东软学院党组织自成立以来经历的奋进之路,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中,成都东软学院已经形成了“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的优良氛围,希望成都东软学院各级党组织能不忘初心,从严治党,主动担当、大胆作为,以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新起点,不断开创成都东软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07/t20190702_1667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