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19年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
2019年9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8月29日下午,2019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康桂花,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世洪,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科长马麟出席了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各系(部)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张应辉院长首先向学院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致以“迟到的”节日祝福。他表示:“退役军人的座谈会是学院的传统,每年都会在八月前后举行。军人拥有特殊的品质:纪律严明、执行力强,在学院各方工作中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党和国家非常关心退役军人这个群体,学院连续十多年坚持举行这样的座谈会,是学院对这一群体极大的重视和关怀,他也向各位退役军人对于教育事业的贡献表达了谢意。

康桂花副院长代表自主择业干部发言。她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深深感到学院对这一群体的重视,学院带给了军人另一个家,身为军人的荣誉感也在增强。学院的复转军人队伍在不断壮大,证明学院对于军人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感谢国家和政府以及学院的支持,让各位复转军人和自主择业干部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师要传承军人的传统,时刻保持“战斗力”,为学院发光发热,做好工作。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世洪代表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学院的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谈到,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队伍,尤其是在张院长领导下退役军人们在新的舞台上都取得了杰出的成绩。希望各位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学院的教育工作做的更好。随后都江堰市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科长马麟对国家、成都市及都江堰市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答。

学院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学院每年举办复转军人及择业干部座谈会,让大家切实地体会到了学院对每一个人的关心和照顾,也让退役军人在学院有了家的感觉。他们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领导和学院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19/2019921650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