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完成2019年度新教职工入职(专题讲座阶段)培训
2019年9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8日—30日,学院于国际报告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度新教职工入职(专题讲座阶段)培训。培训帮助2019年度新员工对学院的文化历史、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等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对大家关心的教学、科研、质量和人力资源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2019年度新员工接受培训

本次培训系列活动在8月28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仪式上,康桂花副院长作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东软人”为题的演讲。她从“T-C”教育教学改革切入,生动地讲述了学院的建校历史、“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内涵和“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并深刻阐述了“六个教”的教育教学理念。她提到,希望2019年度的新教职工们能做到“师德为先、服务为本、教学为重、科研为基”,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度新教职工(专题讲座阶段)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表演讲

在三天的专题培训中,学院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职员为新教职员工们分别从学院的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科研管理体系等方面做了相应的阐述和说明。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2019年度新员工将继续开展各系(部)的相关专题培训并应教育厅要求参加返岗教研培训。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早日适应学院环境、了解学院政策、融入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