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祝贺数艺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9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系

2019年9月,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奖项公布,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共报送参赛作品116件,其中,有14件作品在国赛中获奖,分别为一等奖2项(E类造型设计1项、H类数字绘画1项);二等奖2项(A类视觉传达设计1项、H类数字绘画1项);三等奖6项(A类视觉传达设计3项、L2中国教育报3项);优秀奖3项(L2中国教育报),此外,学院还获得“杰出贡献奖”称号,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海报

以下为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部分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789工厂》

 

一等奖作品《便携式保温救生衣》

背景资料: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厅局级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U. N.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 -- UNITAR) 于1963年成立,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联合国大会直属的最高级别执行机构,是联合国系统的培训和研究机构,全世界范围内设有中心UNITAR-CIFAL。大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2019年赛事无论在参赛学校数量及作品数量上均较2018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2019年9月5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已经圆满完成了作品的评奖工作,全国近900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近3.6万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国赛赛制包含命题类和非命题类,涉及专业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