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2019年9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9月10日下午,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表彰学院优秀教师等工作者,成都东软学院于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大会,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与了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大会主持。

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易胜华主任简单回顾了2018-2019学年的教育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引下,教育和教师工作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与成效。为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康桂花副院长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并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颁奖。

学院应用外语系教师唐凌琳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学院对她的肯定,以及身边同事和领导对其的关心与支持。并讲述了自己对于学院教风:爱心、责任、能力、创新的理解。她还表示,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她注重将思政思想、社会热点问题和国内外时政引入课堂,让学生们了解时事,跟上国家发展新形势,自己也在其中不断提升。她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好教师这条路。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全体教职员工致辞。他首先向学院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他指出,在大会中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是学院教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在学院十多年的发展中,各位教职员工共同砥砺奋进,秉承着东软精神,创造了今天的东软。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这一路老师们风雨同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亮眼的突破,将来也要继续秉持东软精神,把握学院的IT特色,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中国西部精品IT学府。同时,张应辉院长同老师们谈到了“变化”,他指出,随着5G时代的来临,我们的社会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做到“识变、思变、应变、求变”,不仅要跟上时代步伐,将教育融入世界发展的格局,更要抓住中国的科技发展机遇,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沉淀思维方式,用过硬的专业技能培养具有强大社会竞争力的东软学子。他希望老师们能保持向上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教学方法,真正成为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励者、学习方式的指导者、性格态度的塑造者、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面对未来,我们信心满满;面对学生,教师兢兢业业。教师之魂将在所有老师心中长燃,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19/20199111753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