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文 应用外语系

11月2日,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UChallenge)(本科组,国家A类赛事)在成都理工大学开展并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

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和成都东软学院等省内多所院校参赛。大赛主要分为三个板块: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其中英语演讲大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自2015年起,三大赛事“合三为一”,已成为省内乃至国内最具权威、参与人数最多的英语赛事之一。

学院来自软件工程、英语专业、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何禹宏、陈彪、许月、易刚宇、宋富临、田培、魏美七位同学经过推优选拔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参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何禹宏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陈彪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许月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优胜奖,田培和魏美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优胜奖,易刚宇和宋富临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优胜奖。

学院学子参赛团队

赛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训练,对英语口语、写作和阅读的掌握度和熟练度有所提升,对自身也有更明确的定位,是一段受益匪浅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