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开展“送科技到军营”活动
2019年11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科研管理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在基层的要求,坚持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工作同步发展,学院应市科协邀请,派出计算机专家到驻蓉空军某部开展了“送科技到军营”活动。

学院到驻蓉空军某部开展“送科技到军营”活动

学院科研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结合新时代军队建设为部队官兵作了《大数据 新时代》科技讲座。他结合高科技市场、经济社会发展、日常生活等多个案例,为部队官兵们介绍了什么是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引起了广大官兵的浓厚兴趣。

为支持部队实施科技人才战略工程,帮助临退役官兵了解学历提升、大学招生方面的政策,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教师谭光清向官兵同志们宣传了在役和退役军人的招生政策,受到了广大官兵欢迎,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讲座结束后,部队领导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院与部队开展进一步的军地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