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把握前沿科技,培育IT人才——成都东软学院获中国IT教育论坛嘉奖
2019年11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1月1日—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指导,《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和国软教育研究院主办,中教全媒体、CSDN承办的“CIE2019 第三届中国IT教育论坛”在三亚举行。 

为前瞻性地把握新科技产业对未来IT类人才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充分融合、协同创新发展,改革传统计算机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广产业学院发展,由《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的“中国IT教育论坛”已经顺利举办了两届。作为中国IT教育领域的大型高端交流平台,本论坛旨在连续打造中国IT领域前沿技术交流平台、IT教育的研讨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合作的平台、优秀教育研究实践成果及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发布表彰和示范推广的平台,以此促进中国IT教育领域的多方交流,聚集产业发展多个要素,并展现产教融合新模式、新成果及优质IT创新人才的培育培养。 

本次论坛面向全国各类高校征集产教融合项目案例和论文,并对提交的项目案例和论文进行评审,由成都东软学院提交的项目案例“全过程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机制的研究和探索”,经过评审最终获得“优秀案例一等奖”;由计科系宁多彪,秦海玉,赵荷老师共同完成的论文《“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高校网络安全人才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911/t20191111_1692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