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领导一行赴学院考察四川省民办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谭洁 文/ 程茂哲

11月15日下午,在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副处长江岷霞的陪同下,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副处长平奇、副主任科员何剑及郑州科技学院副院长刘赛赛等人一行到访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及相关教师陪同参观。

一行人分别到访学院展厅、数字艺术系、实验实训中心和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了解。

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实验实训中心等地

来自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同学们也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创优绩。除此以外,嘉宾们对于学院“知识的运用比知识的拥有更重要”这一理念纷纷表示认同,并赞扬学院在产教融合上的突出成效。

双方领导随后前往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他们对学院的民办教育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这次考察对于推进两省的民办教育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双方就民办教育的各个环节和教学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会谈,本次会谈,达到了促进两省民办教育经验交流、信息沟通的目的,为两省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