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良宏受聘成为学院客座教授
2019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品牌发展部 文/ 人力资源部

11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副主任、天津市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委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天津中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良宏来访学院,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进行亲切交谈,并由康桂花副院长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出席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的还有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

王良宏总裁来访学院受聘学院客座教授

会上由康桂花副院长向对方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其中,王良宏总裁对学院教育方式和产教融合项目表示了极大兴趣,他积极寻找能促进学院产学研进一步发展的合作方式,他还强调,既然成为了东软的教授,就要为学院做出贡献,他表示愿意做天津和成都加强合作的“催化剂”,为成都东软学院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进行亲切会谈

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王良宏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会议圆满结束。

康桂花副院长为王良宏总裁颁发聘书

会后,王良宏总裁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实验实训中心,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整合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共谋发展,帮助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并表示很荣幸成为成都东软学院的客座教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