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识变、思变、应变、求变”——学院开展2019年度骨干人员专题培训
2019年11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管理水平,提高骨干人员综合素质,至11月26日,学院共组织三次骨干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识变、思变、应变、求变”,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副部长黄嘉庆,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分别担任主讲人,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骨干人员共1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工作中的管理角色定位及领导力提升”培训现场

“PDCA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现场

“识变、思变、应变、求变”主题讨论会现场

3天的培训课程包含了“工作中的管理角色定位及领导力提升”、“PDCA质量管理体系”、“‘识变、思变、应变、求变’主题讨论会”三个方面的培训和自主讨论。其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日程安排合理、培训组织严密。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制度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各系部骨干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中管理角色的定位,以及领导力提升的关键方法,通过对PDCA质量管理体系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工作专业度、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最终的“识变、思变、应变、求变”讨论会,参培人员深刻领悟了学院办学思想和顶层设计。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凝聚共识,为学院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