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数艺系禾文创产品设计中心获得“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项目一等奖
2019年12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系

11月30日,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项目评选会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学院数字艺术系禾文创产品设计中心有幸参加此次项目活动评选会,与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工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等其他7所院校的10支团队进行同台角逐,最终荣获此次项目评选唯一的一等奖。

获奖团队作品

本次评审会评委来自于文创企业、创新创业、蜡染扎然、藏羌彝绣、竹编以及服饰首饰等各行业方面的专家。各个团队展示的项目作品多种多样,禾文创产品中心共提供4套作品参与评选。作品分别涉及到刺绣、蜡染、皮艺、竹编等传统手工艺,作品在设计中融入现代设计方法和设计语言,将不同材质进行搭配,使得传统手工艺产品焕发出新的魅力。

路演展示现场

获奖教师带领队伍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同时也与其他兄弟院校师生,行业和产业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交流,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原创实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在2015年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发起,着重培养服饰首饰、彝羌藏绣、竹编、蜡染、扎染等手工特色产业,是培育女大学生创业的土壤,助推女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