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穿越半个地球的直播互动 ——学院师生与硅谷CEO开展在线直播与实时互动
2019年12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东软圣何塞研究院

12月3日上午,学院东软圣何塞研究院组织外语系与数艺系学生在学院C1活动室,与位于美国硅谷的Camilo Sierra进行了一场在线互动交流活动。学院教务部部长林敏、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东软圣何塞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明理、副院长巫家敏、周利仁主任、国际合作部代灵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信息中心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

学院学子与硅谷CEO连线进行讲座

Camilo Sierra是Thori公司的创始人兼CEO,他是一名风险企业家,也是高级需求分析师、信息技术工程师,曾于霍特国际商学院获得国际营销-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本次活动由Camilo Sierra对人工智能(AI)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发表了相关演说,并与学院在场学子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和广泛的延伸讨论。

学院出席嘉宾

学院学子与Camilo Sierra积极互动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了解了国际前沿科技进展,还提升了英语交流的能力,感受良多,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互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