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商管系师生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商务管理系

12月8日,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作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等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商务管理系师生共荣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其中商务管理系教师胡秋菊和赵鑫分别获得“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师生代表合影

本届大赛从今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100多所院校、15000多支队伍参赛。大赛分设9个不同科目,商务管理系2支教师队伍参加了“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胡秋菊老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最终在1000多支教师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赵鑫老师的《网络营销》获得三等奖。

此外,商务管理系学子刘南伶、李萍、潘艳秋、叶先苓等参加了“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最终获得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商务管理系三位教师左佳、王堰琦、甘入文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部分获奖证书展示

大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学校、教师、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商务管理系师生积极参加比赛,不仅能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适应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还能通过与其他高校优秀师生代表交流学习,提升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