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共青山绿水,东软蔚蓝之梦——学院2020教师新年联欢晚会盛大召开
2019年12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秦越 唐永春 任浩晖 泛滥摄影工作室 文/张柳芝 龚燕萍

12月23日晚,以“共青山绿水,东软蔚蓝之梦”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于学院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联欢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教师家属和学生观看了晚会。

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由基础部分工会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一袭红衣的老师们翩翩起舞,瞬间抓住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一曲舞罢,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播放了由学院品牌发展部出品的视频,视频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建设成果、展望了新一年的宏伟蓝图。

基础分工会《开场舞》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春望·启程”、“激情·芳华”、“东软·蔚蓝”。分别展现了学院青春靓丽、热情勇敢的教师队伍;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的教师热情;IT应用型智能化教学的学院教学环境、充满未知与希望的未来畅想。学院的老师们带来的节目在三个篇章里接连上演,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新年联欢会。

商管系分工会带来舞蹈《商管·丽人行》,婀娜的舞姿让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教师风采;基础部分工会的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以温柔婉约的曲风和美好的歌声让人听得陶醉;院工会出演的小品《看病》以犀利滑稽的语言、动作进一步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计科系分工会的涂慧敏老师带来的手风琴独奏《俄罗斯圆舞曲》音美妙动人,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进入了晚会。

商管系分工会舞蹈《商管·丽人行》

基础部分工会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院工会小品《看病》

计科系分工会手风琴独奏《俄罗斯舞曲》

外语系分工会表演的舞台剧《红色家书》带我们回到了有血有泪的“红色年代”,深情款款;数艺系分工会则带来了铿锵有力、饱含情谊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外语系分工会的歌曲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更是激起了人们心中满满的爱国情;而信软系分工会带来的情景剧《西游外传》又给观众们灌注了源源不断的笑点,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又有创新之处;数艺系老师们带来的古典舞《采薇》婀娜多姿,楚楚动人,让观众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舞蹈的魅力。

外语系分工会舞台剧《红色家书》

数艺系分工会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外语系分工会歌曲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信软系分工会情景剧《西游外传》

数艺系分工会古典舞《采薇》

行政分工会的何畅为老师为大家带来古典歌曲《万古空》独唱,这首歌多次登上“网易云音乐”榜单,唱出了古风歌曲悠悠韵味,信管系分工会则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野狼DISCO》,引来了台下观众热烈欢呼;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携行政分工会一众老师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而又激扬,歌声里饱含着老师们对祖国的赤诚之情。精彩的表演将晚会又推向一个高潮。

行政分工会独唱《万古空》

信管系分工会舞蹈《野狼DISCO》

行政分工会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最后一个篇章内,计科系分工会的老师带来了歌曲串烧《追梦人》,悠扬的歌声温暖了整个会场,唱出了东软人和新时代中国人的坚守与气魄。院工会的歌舞《不忘初心》充分展示了东软教师的活力与对党和国家的赞扬与崇敬,也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计科系分工会歌曲串烧《追梦人》

院工会歌曲《不忘初心》

共青山绿水,东软蔚蓝之梦,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的召开,为2019年的教学工作做了一个圆满的总结,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展开了一个美好的开端,愿学院在2020年创造更多精彩,收获更多的美满!

学院领导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