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暨素质教育项目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素质教育工作成果,同时表彰先进素质工作团队和个人,成都东软学院于12月24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颁奖典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

正值一年岁末,伴随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的素质教育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果。晚会上各系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展示了2019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教学质量、学生参赛、志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2019学院在素质教育工作方面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学院突出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

……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19/201912261738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