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优化教学改革,深入各系交流——学院开展2019年度班导师工作检查
2020年1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为认真贯彻学院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的落实与实施,学院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于2020年1月2日对学院六系班导师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由学院整改办、人力资源部、教务部、质量部、科研管理部和各系书记组成的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参与本次教学检查工作。

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分别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数字艺术系、应用外语系、商务管理系和信息管理系的各系教学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班导师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优秀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并商议解决办法,以期学院班导师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进行检查调研

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与数字艺术系、应用外语系进行检查调研

师资队伍优化工作组与商务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进行检查调研

从2018年至今,成都东软学院的广大班导师们以高尚的师德、饱满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甘做人梯,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班导师工作已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