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网】闪光!战疫一线的青春力量!
2020年2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庚子初春,一场突如其来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玉泉区团委在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向全区青年发出“招募令”,号召大家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打赢防疫战役。
 

抗击疫情 刻不容缓

1月30日,玉泉区团委发布了招募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的通知,当天就接到了一个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多位青年志愿者通过区团委的电子邮箱报名,愿意深入玉泉区防疫抗疫第一线,同工作人员一起保卫家园。在玉泉区团委的核查和区委区政府的统筹下,自1月30日下午就有志愿者陆续奔赴防疫抗疫一线,帮助社区、农村完成值班值守、人员登记、卫生消毒等各项工作。

“我在电视上看到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心里非常感动,被他们的勇气感染。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团员,也应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承担一些社会责任。看到玉泉区团委的招募信息,我就报名了。”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的肖宏宇,看到玉泉区防疫抗疫工作有需要,他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决定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就这样一个一个青年加入到玉泉区共青团志愿者的行列中。

 

原文链接:http://nm.people.com.cn/BIG5/n2/2020/0222/c347185-33819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