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玉泉区团委青年志愿者疫情一线展现风采
2020年2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月30日,玉泉区团委接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多位青年志愿者通过区团委的电子邮箱报名,愿意深入玉泉区防疫抗疫第一线,同工作人员一起保卫家园。在玉泉区团委的安排下,自1月30日下午就有志愿者陆续奔赴防疫抗疫一线,帮助社区完成值班值守、人员登记、卫生消毒等各项工作。

“我在电视上看到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心里非常感动,被他们的勇气感染。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团员,也应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承担一些社会责任。看到玉泉区团委的招募信息,我就报名了。”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的肖宏宇,看到玉泉区防疫抗疫工作有需要,他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决定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目前,肖宏宇在昭君路街道办事处负责给居民发放消毒水、登记居民出入信息,一个矫健的年轻身影在小区门口显得格外明亮。他工作一丝不苟,严谨认真,双手冻得通红也没有一丝怨言。被问及这一天的工作感受时,他开心地说,“在抗击疫情的时间里,我和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一起保护小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让我坚信了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作为志愿者,让我很有荣誉感!”

 

原文链接:【文明实践 志愿战“役”】守好大门和居民“心门”—玉泉区团委青年志愿者疫情一线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