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第一届骨干人员专题轮训班正式结课
2020年3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平台作用,以TOPCARES一体化团队建设为抓手,为学院教职工提供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应用型、国际化”的教师队伍。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3月17日,以现场和线上授课的模式开展了三期院级骨干人员专题轮训。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选拔出的骨干人员共79人参加了本次轮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学院骨干人员培养力度,持续推动骨干人员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培训过程分为三个板块进行——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讲授的《工作中的管理角色定位及领导力提升》、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程学良讲授的《质量保障体系知识培训》和《张应辉院长关于“识变、思变、应变、求变”重要讲话》,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主持。

培训期间,刘明理和程学良给学员们带来了生动而专业的授课,主题重点突出,课堂气氛活跃。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主题讨论会上,所有学员谈了自己对“识变、思变、应变、求变”的认识和对未来自己工作的展望,并提交了书面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各系部骨干人员对学院中管理角色的定位、领导力提升的关键方法和PDCA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的了解。学员们不但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综合能力,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讨论会不仅是一次开阔视野的培训,还是一次解放思想、启迪心灵的培训,更是一次鼓舞士气、鞭策前行的培训。回到工作岗位后,他们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更加勤奋学习、细心思考、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学院的信任和关爱,为学院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贡献。

 

 

历次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