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干部会议
2020年3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干部会议,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23个教学系部及职能部门领导代表分别作汇报,总结了所在系、部门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对部门未来工作开展做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就当前疫情时期教学工作开展做出部署,并就未来学院发展做指示。

张应辉指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保障了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这体现了学院的IT优势,也为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探索教学方法提供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当前,国内疫情防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全球范围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广大干部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持续顺利开展。

张应辉谈到,过去三年,学院经历了重要发展时期,在师资数量与结构、教学规范与质量保障、品牌声誉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提升,这期间,学院广大干部也经历了成长,在管理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取得了进步。未来,我们将面临更为复杂的环境,在得到更多机会的同时,也将遭遇更多的挑战。学院将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科技等领域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推进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围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王牌学科专业,提升科研水平,同时加强三地三校合作,共建东软特色教育体系。

今年,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将迎来专家们的检验,张应辉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广大干部认真思考、总结、凝炼、比较,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以推动学院实现突破发展。同时,他向学院干部提出了八项要求。第一,积极调整心态,有激情敢担当,在工作中主动思考,努力进取。第二,提高思维维度,扩大视野,具有全局观、发展观。第三,识变应变,思变求变,发挥创新意识应对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第四,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不断积累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第五,熟悉、了解、领会学院各项工作精神和内涵,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第六,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注重成绩积累,加强成果推广。第七,学会识人用人,注重人才培养,建立人才梯队。第八,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典型示范作用,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积极传播正能量。张应辉对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上下一心,开拓进取,共创成都东软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