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禹教育网】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中层干部会议
2020年4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月10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各系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学系部领导发言。他们分别就系部学生教育、教学转化成效、教师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成果、工作考核和教学管理做法以及未来教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讲话。他们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关键词:评估、整改以及识变、思变、应变、求变。通过对学院教学科研、素质教育、后勤与保卫工作、财务收支、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说明,学院领导梳理了在2019年的成果和收获,提供了改善做法,指出了目前问题,也展望了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作重要讲话。2019年,是学院的“评估年”,学院各系部团结奋进、不断改革,在各方面有了极大突破。他对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各位要不忘初心,保持活力与激情,迎接新的一年。
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强调各干部要主动自省,要对所在系部有客观和深刻的认识。首先了解自己的优劣势,再以当前成果为起点,重新布局。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坚持:坚持建立良好的文化和心态;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发展擅长的IT专业;坚持“双创”;坚持“产教融合”;坚持各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并且保持优化和发展。对于来年的安排,张应辉院长强调各系部要从招生、评估、TOPCARES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突破等方面进行加强,不断刷新成绩、切勿停滞不前。他强调,各位干部要学会自我革新、提升管理能力、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学院建设,携手共创辉煌。他再次感谢了学院教职员工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未来的2020,希望全院上下能团结进取,决胜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huaue.com/mxdt2020/20201131515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