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SOVO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2020年4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4月16日,中国科学技术部公布《科技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成都东软学院“SOVO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也是四川省第一所经科技部审批获得该称号的民办高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国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大力发展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共同形成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成都东软学院在国家双创战略背景下,面对“互联网+”时代对创新人才的需求,依托IT产业优势发展成为产教深度融合的特色高校。在发展过程中,学校紧紧围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化”三个关键词,构建了产学合作、面向应用的TOPCARES一体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成都东软学院建校之初就设立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领导小组,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形成由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牵头协调,多部门联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机制。

成都东软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为促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2004/t20200427_1723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