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喜讯:学校获得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双基地授牌
2020年5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5月22日,成都市人社局召开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授牌暨集训工作启动大会,为全市新建的36个市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授牌,并全面启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选拔与集训工作。学校通过积极申报和以往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评审团和人社部门的一致认可,获得“网络安全”和“云计算”项目双基地授牌。

学校获得授牌现场

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是储备培养参赛选手和高技能人才、完善成都职业技能竞赛体系、打造“技能成都”赛事品牌的重要平台。此次新建的36个竞赛集训基地将围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等重点产业发展需要,立足成都市特色优势项目,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等先进标准,重点建设云计算、移动机器人、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等36个世界技能大赛重点项目,为提升成都参赛选手和技能人才竞技水平、促进“技能成都”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丁燃为我校授牌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钟庆、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部长何永红为我校授牌

市级竞赛基地在其3年的管理服务期内,将每年为成都市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国家和省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培养和储备参赛选手。接下来,学校将重点选拔或引进优秀选手进入集训队,组建有世赛经验的优秀教练团队进行专业化培训,认真做好参赛选手选拔与集训工作,力争在世界技能大赛上有所斩获,用优异的成绩展示成都技能人才风采,为打造“技能成都”新局面做出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