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学子在2019 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获奖
2020年7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信息管理系

6月,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学校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学子朱康志、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张海川、牟江霖三位同学及其团队斩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获奖证书

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分为互联网应用开发和设计、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大数据、智慧数链财经、人工智能等六大类别,整个赛程分为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学校学子披荆斩棘,突出重围,最终在互联网应用开发和设计、网络营销技能两大赛别斩获奖项,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学子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王敏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