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0年8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学生工作部

17日上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会场。

参会学生联合会成员合影

我校数字艺术系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王丙淇同学作为学校基层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真切的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待,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肩负的重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勇于自我革命,投身强国伟业当中。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硬本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我校王丙淇同学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