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一行到成都东软学院调研退役军人教育及创业孵化等相关工作
2020年8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近日,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章昭,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铁民,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达军,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一行到成都东软学院调研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陪同考察。

程伟一行听取了张应辉、刘宏关于学校建设情况的介绍及王雷对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办学思路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学院、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园等地。他与入驻创业孵化园的退役军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困难。

程伟副市长对成都东软学院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所作出的有益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加强军民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帮扶行动,以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为抓手,大力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率和就业竞争力,为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表率。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2008/t20200831_2005137.shtml